独树社区民微3D模型设计制作(软件设计)第三场

  • 来源:独树社区    2019/10/17 15:46

    分享到:

10月16日独树社区开展“3D创未来——社区少儿3打印科普活动”,一系列活动一直以基础3D打印为主线,通过3D科普、3D实践等方面挑选适合该年龄层认知范围的知识点作为不同阶段的活动。这其中将举办4场3D模型设计制作活动,今天是活动的第三场。

本场活动以智能垃圾桶以及国产首款大型客运飞机C919为3D建模原型,首先拓展主题的相关知识,接着引导构件复杂建模的思路,根据主体造型细化到每个形状如何建模进行讲解,层层刨开问题,解决问题。

活动设置讲解—提问—解答—实践的授课方式,引导青少年的好奇心,好学心,体验当代新技术,感受科技魅力,提高学习科技知识的积极性,活动中运用电脑实践操作,最大程度的使学生们通过实际行动体验获得真知。活动慢慢接近尾声,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使社区学员们有所收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