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忘为人民,党群共筑好家园——独树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大扫除活动

  • 来源:独树社区    2019/10/16 15:0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形成全民知晓创文,行动支持创文的局面,共同创造辖区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生活环境,10月15日下午,东晓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杨映玫,街道党工委委员曹烨,独树社区党委书记陈笔锋、副书记朱又红,东晓街道人大办、城区治理办、独树社区工作人员,深圳市大地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员工及社区义工50多人参加了此次大扫除清洁活动。

在杨映玫副书记的带领下,对辖区内生活垃圾、花坛杂草、道路旁的垃圾、户外公益广告宣传栏进行集中清理,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主动分工合作,热情高涨的投身到活动中,认真、细致地把每一寸地方清扫干净。

通过这次大扫除活动,不但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社区居民增强了环境卫生意识。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多一些自律、多一份责任心,让更多居民积极参与到创文行动中来,为进一步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洁、优美、和谐、温馨的生活、工作环境贡献力量。









(来源:独树社区   通讯员:薛蕾   编辑:薛蕾)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