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创未来——独树社区少儿3打印科普活动之3D模型设计制作

  • 来源:独树社区    2019/10/10 15:06

    分享到:

2019年10月9日独树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3D创未来——独树社区少儿3打印科普活动”之3D模型设计制作(软件设计)第一场。活动分为4个主题从不同的社会角度融入3D打印制作知识,带领孩子们从常用的2D世界走向3D多维世界。

本场活动从电脑操作入手,详细讲解建模思路以及造型技巧,活动中老师介绍了3D打印的工作原理,学生们观看了多个3D打印机模型制作视频,进而开始学习3D打印软件操作基础。大家对于3D打印的兴趣驱动了他们的认真投入。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通过由浅入深的讲课方式,一点一点让学生对3d概念及形状渐渐清晰。

3D模型设计制作活动共四场,将从不同主题中学习讲解。本场活动约50余名次学生参与进来。带领孩子们走入3D打印的世界,为热爱科技的青少年搭建学习3D打印的平台,丰富完善孩子们对3D世界的认知。不少学生和学生家长反馈希望多进行此类活动,既可以让学生们放松心情,同时能够学习有用知识。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