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育与文明市民——罗湖区市民文明素养培训系列

  • 来源:独树社区    2019/10/08 16:16

    分享到:

罗湖家园讯:家是最小国,国家千万家。只有全社会都重视家庭文明建设,锤炼个人品德,培养家庭美德,才能以家庭美德,推动社会公德,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从而推进国家昌盛。

2019年9月30日下午15:00时,由罗湖区文明办主办,东晓街道办事处、独树社区党委、IBC联合党委、深圳市水贝珠宝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家庭教育与文明市民”文明素养培训专题讲座在水贝珠宝大厦B座31楼会议室开讲,独树社区组织了50名居民参加。主讲师刘美玲围绕家庭教育、市民文明、长辈如何教育孩子、家庭教育与城市文明的关系、怎样做一个文明市民等五大部份讲述。讲座精彩生动,为居民提供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如何加强家庭文明礼仪教育,孩子的品德教育,强调注重家教一定要重言传、重身教。通过讲座,增强了居民的礼仪意识,有力促进社区家庭和谐,提升了居民精神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来源:独树社区  通讯员:薛蕾  编辑:薛蕾)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