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树社区)“哪吒喊你来踢毽子”儿童青少年活动

  • 来源:独树社区    2019/09/23 16:55

    分享到:

为传承我国传统游戏,强化儿童青少年对传统游戏以及电子游戏的认识,给社区的儿童提供更健康的游戏理念和方式,9月21日上午,在社区党委的指导下,独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哪吒喊你来踢毽子”儿童青少年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向大家介绍了活动主题、目的等内容,并介绍了毽子的起源发展、踢毽子基本动作和要领,然后进入到制作毽子的环节。小朋友们认真地听着社工对步骤的讲解,并跟着社工的演示,一步步地完成了自己的毽子制作。

接着,大家踢起了毽子来。一开始能够连续将毽子踢起来的小朋友比较少,但经过练习之后,大部分小朋友都能连续踢几个毽子,这让他们成就感十足。

在分享环节中,有小朋友表示毽子非常好玩,自己从不会踢到能踢两个,已经很开心了。还有小朋友表示回去会多练练踢毽子,多玩玩这种传统游戏,减少玩电子游戏的时间。

此次活动让儿童青少年认识了解了传统游戏中的毽子,强化了他们对传统游戏与电子游戏的认识,也为他们提供了更健康的游戏理念和方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