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晓街道独树社区】“智趣心跳”亲子趣味运动会

  • 来源:独树社区    2019/09/09 14:30

    分享到:

为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增强群众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打造深圳市“首善之城”城市名片,让更多社区居民参与到公益中来,由深圳市民政局指导、深圳市慈善会主办、深圳市慈善会益全程社区发展促进基金、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各社区党委联合承办的“99公益日”亲子趣味跳绳运动会。本次99公益日亲子趣味运动会,联动全市500多名志愿者在全市近70+个社区共同举办。独树社区已圆满结束!

活动开始前,义工小伙伴们就到了活动场地,布置好场地等待着参赛的亲子家庭到来。现场设置亲子跳绳比赛区和活动区。报名比赛的家庭组均可到活动区领取礼品,现场亦可为公益项目打CALL,捐步,捐知识,捐时间,捐微笑,多种方式为公益项目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不仅仅让孩子和家长有了一次亲子游戏的机会,还可以通过亲子活动,让孩子和家长感受到家庭责任的划分。如亲子一带一跳是相互的责任;亲子协同跳是共同的责任;亲子接力跳是各自的责任

在这次公益活动中,爱心家庭也完成了公益助力任务,让更多的小伙伴参加到公益活动中。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