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晓街道独树社区】“益安全”急救知识培训

  • 来源:独树社区    2019/09/03 16:10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独树社区居民的防灾避险、自救互救的能力,在独树社区党委的领导下,8月30日独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益安全”急救知识培训,全面普及应急救护知识,让居民正确地掌握黄金救援时间。

本次培训邀请了宝安区红十字会的专业讲师进行授课,讲师通过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讲授心肺复苏急救常识和 AED的使用方法,指导居民进行心肺复苏紧急技术操作实训,“双手十指相扣,一手掌紧贴患者胸壁,另一手掌重叠放在手背上。肘关节伸直,上肢呈直线,按压频率为每分钟100至120次”,促使居民掌握心肺复苏的关键技巧,进一步提高居民应对突发灾难和意外伤害时的急救能力。

通过此次急救知识培训,让居民们在较短时间内掌握急救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能力,加强了安全意识,为保护人身安全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