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草埔东社区 社区资讯

东晓街道老年协会开展长者线上书画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12-28 14:57

罗湖家园网讯


为传承书画艺术,丰富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在东晓街道党委的支持下,12月12日下午,东晓街道老协在线上组织书画分享活动,共有十多位书画爱好者参与。

书画是我国国粹,可陶冶情操、修身养性。大家进入分享环节都迫不及待地向大家展示自己的作品,有的现场挥洒笔墨小视频,有的将作品以图片呈现,慢慢地进入了展示的氛围,整个活动都洋溢着笔墨的清香和艺术的气息。各具特色的书法作品、绘画作品描绘出作者们对生活的热爱。

通过线上书画展,满足书画爱好者的需求,长者们有了更多学习展示和交流的机会,加深了社区与社区之间的友好往来,也可激发老年人的兴趣爱好,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让更多的老年人拿起手中的笔,弘扬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



来源:草埔东社区  通讯员:黄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