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草埔东社区 社区资讯

“收纳断舍离,我家更美丽”罗湖区东晓街道草埔东社区开展家居整理工作坊

  • 来源:
  • 时间:2022-11-23 10:06

罗湖家园网讯


为提高居民生活技能,打造温馨舒适的家庭环境,2022年11月17日下午,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草埔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工开展了“收纳断舍离,我家更美丽”家居整理工作坊,吸引12名社区妇女参加。

本次工作坊邀请专业的收纳老师现场进行教授,收纳老师从断舍离的理念、家居环境现状、整理收纳的认知、到服饰整理收纳的常见误区和衣橱空间管理的正确方法,给学员普及收纳整理的意义;其次老师通过向学员现场示范衣服、裤子、袜子、裙子等不同衣物折叠和收纳的技巧,让学员通过实操练习,掌握了更多的收纳整理小技巧,引导学员从整理收纳入手,营造整洁舒适的家庭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收纳工作坊,社区居民了解了合理、正确的方法折叠收纳整齐的基础方法,还学到了对家庭空间进行规划、如何带动家庭成员参与整理等相关知识。课堂现场气氛热烈,来听课的社区妇女与老师互动频频,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整理是一种思维,收纳是呈现方式。此次工作坊让社区妇女对家居整理收纳有了新认识,有效提高了广大妇女的居家整理收纳水平,带动家人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增强了社区妇女对美丽家园创建的热情和信心,助力共建美丽家园。

 

来源:草埔东社区 通讯员:黄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