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草埔东社区 社区资讯

“守护健康•爱传四方”罗湖区东晓街道草埔东社区义诊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10-31 09:46

罗湖家园网讯


  社区居民的健康尤其是长者的健康一直牵动社区党委的心。本着为民办实事,守护居民健康为目的,罗湖区东晓街道草埔东社区社工联合草埔东社康服务中心,2022年10月26日下午,在草埔东社区内开展了“守护健康,爱传四方”义诊活动,吸引了50名社区长者及居民积极地参与。

  惠民便利,公益义诊,在活动现场,社工邀请草埔社康医师为前来参加义诊活动的社区长者进行免费测血糖,量血压,以及中医问诊,医生耐心解答居民的询问,引导居民注重身体健康,及时有效地帮助长者居民了解自己身体状况,确保更加健康积极的生活。长者杨阿姨向社工表示:“感谢社区党委想着我们老年人,在家门口就能健康检测,即方便又快捷,太好了!”

  通过义诊活动,草埔东社区长者更加关注自己的身体,增强了社区居民健康生活的意识。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切合居民的需要,社区将持续关注社区居民及长者健康,更好地服务于社区长者,用心营造健康向上的社区氛围。

 

来源:草埔东社区  通讯员:吴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