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草埔东社区 社区资讯

草埔东社区老协金秋探访高龄长者

  • 来源:
  • 时间:2022-10-31 09:46

罗湖家园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关爱社区的高龄长者,罗湖区东晓街道草埔东社区老协于2022年10月26日下午组织了一场金秋探访活动,探访社区高龄长者,与他们交谈,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

本次活动一共探访了8户社区长者,最小年龄都有90岁,最大年龄已达百岁。草埔东社区老协会长梁春煌作领头,带着其他理事会成员一同前往社区长者家中。社区长者见到老协成员来探望感到非常高兴,心情舒畅地和来访者畅谈了起来,过程中大家有说有笑,氛围十分融洽。在临别之际,长者们都表现出不舍之情。理事会成员表示还会再来看望他们,并叮嘱长者们保重身体。

通过与长者们零距离的接触,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要,社区的高龄长者都十分满意本次的探访活动,他们希望老协日后能够多多举办此类活动,继续关心长者,让长者们真切感受社会的温暖。接下来,草埔东社区老协将继续推进居家养老社会化服务,切实提升老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草埔东社区 通讯员:黄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