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草埔东社区 社区资讯

“携手你我 绽放爱国情怀”罗湖区东晓街道草埔东社区开展爱国教育观影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10-31 09:45

罗湖家园网讯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高举旗帜、凝聚力量,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的爱国情怀,10月27日下午,罗湖区东晓街道草埔东社区开展“携手你我 绽放爱国情怀”爱国教育观影活动,社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60人参与了这次活动。

组织观看的电影《万里归途》是根据真实事件利比亚大撤离改编,带领观众走进一场摄人心魄的归家行动。中国外交工作人员临危受命,在无情的战乱和死亡威胁中,凭借坚定不移的信仰、不畏艰险的精神和守护同胞生命安全的责任,成功带领同胞回到祖国的怀抱。

中国外交工作人员不惧牺牲、保家卫国的家国情怀深深感染着每一位观影人员。影片结束,居民小罗分享道,电影让我感受到战争带来的痛苦和残酷,让我深感和平真好、祖国真好!社区党员陈立异分享道,我们要学习“中国外交官精神”,勇于攻坚克难、积极担当作为,要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观影活动传递爱国精神、激荡爱国热情、凝聚爱国力量。全体党员从内心燃起激情和热血,震撼与感动,感悟到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伟大的爱国精神,为祖国的和平和繁荣拼搏奋进。




来源:草埔东社区  通讯员:范绮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