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草埔东社区 社区资讯

草埔东社区2022年度社工服务聚焦小组

  • 来源:
  • 时间:2022-09-28 15:03

罗湖家园网讯


2022年9月26日,在草埔东社区党委的支持下,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草埔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团队在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了2022年度社工服务聚焦小组活动,本次聚焦小组以座谈会的形式邀请了草埔东社区长者代表、志愿者代表、妇女家庭代表、儿童青少年代表共计20人参与。

会上,党群服务中心主任以PPT的形式向大家汇报了草埔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上一服务年度的工作内容及工作成效和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并邀请各领域代表进行工作点评及服务开展建议。随后,各领域居民代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现场一片积极热烈。

此次聚焦小组的开展对增强社区居民凝聚力和社区主人翁意识有重要作用,同时也给中心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为后续服务的开展提供了更加清晰具体的方向。


来源:草埔东社区  通讯员:凡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