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草埔东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罗湖区东晓街道草埔东社区2022年度社工服务项目遴选会

  • 来源:
  • 时间:2022-09-27 09:41

 

为进一步密切党群联系,倾听群众心声,更好地将社区的服务与居民的实际需求精准匹配,打通服务社区居民“最后一公里”。 9月22日,草埔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2022年度社工服务项目遴选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用人单位代表4名、社区居民长者代表4名、妇女代表4名、儿童青少年代表4名、志愿者代表4名,共计20人。




会上社工主任黄小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服务项目遴选活动的目的和流程,接着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分享了2022年工作的重点及方向。进入“服务项目遴选”环节,社工将列好的40个服务主题活动,展示给居民代表,居民代表可以结合社区需求进行投票选择。中心将投票数量排名前25的活动主题列入2022年的工作计划中,之后将逐步落实服务计划。最后社区党委张广华书记总结发言,既对中心服务给予肯定和支持,同时对社区居民的参与和付出表示感谢,也希望居民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服务。

此次服务项目遴选活动对草埔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制定2022年的服务计划起到了关键的指导性作用。新的一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社区服务更有温度和深度,让居民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