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草埔东社区 社区资讯

“美味的冰淇淋”——草埔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科学育儿亲子手工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8-19 15:34


罗湖家园网讯


为了激发幼儿动手操作的兴趣,培养初步创造性思维,同时增进社区家庭亲子间的感情和互动,8月13日下午,草埔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罗湖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了“美味的冰淇淋”科学育儿亲子手工活动,吸引了社区16名父母和儿童参加。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活动开始了。老师首先带领着参加活动的亲子们一起做手指舞,然后老师向大家展示了她亲手制作的粘土冰激凌作品,精美的粘土冰激凌令孩子们跃跃欲试。随后,老师就粘土冰激凌的制作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及演示。在老师及社工的指导下,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通过揉、捏、搓、贴等动作,制作出一个个极具创造力色彩缤纷的冰淇淋作品,孩子们体验到制作的喜悦,一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通过开展此亲子活动,不仅使亲子间形成良性互动,也进一步加强了亲子间的默契度,增进了亲子关系,促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更有利于加强和谐社区建设。


来源:草埔东社区 通讯员:凡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