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草埔东社区 社区资讯

东晓街道草埔东社区无私奉献的“最佳拍档”

  • 来源:
  • 时间:2022-07-19 09:32

罗湖家园网讯

    “社工,我要报名参加志愿者!”

    “社工,18:00-20:00,很多义工的孩子回家,他们要照顾家庭,我小孩大了,我来。”

    “社工,哪里有需求你告诉我,我随叫随到,服从社区安排。”

    疫情反反复复,核酸检测期间,在草埔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三个核酸检测点同时开放,力争为市民提供快捷便利的核酸检测。或微信或电话不断接到辖区志愿者积极的响应,主动请缨报名参与防疫,他们有的是学校老师、有的是企业员工、有的是热心居民......而在草埔东社区的义工队伍里,出现了一对人人称赞的“最佳拍档”。最佳拍档里的丈夫彭国庆先生总是冲锋在前,夫妻二人如影随行,服务时夫妻同心,风雨无阻,一心扑在社区做志愿者,甚至在妻子生日的时候也没有落下一天,是最让大家为之动容学习的。每每把他俩的忙碌的照片发到群里,居民们也是赞美声一片。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在这场众志成城的疫情战役中处处都有他们的身影,向每一位参与草埔东社区疫情防控的志愿者致敬!



来源:草埔东社区  通讯员:吴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