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草埔东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温馨家园·感恩母亲”东晓街道老年协会开展母亲节座谈会

  • 来源:
  • 时间:2022-05-09 16:30

2022年5月8日母亲节当天东晓街道老年人协会组织辖区老协会员在东晓街道文体站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关爱母亲,感恩母亲的座谈会。


活动伊始首先东晓街道姚会长先向大家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介绍了召开座谈会的意义及议程;随后,在座的母亲近期如何在社区志愿服务及生活中的角色、释放压力等方面畅所欲言,现场有欢乐,也有忧愁,深切的感受到女子本弱为母则刚;大家纷纷表示有时间都愿意到社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社区是我们共同的家,我们乐于为社区服务奉献。最后老协姚会长向在座母亲们发放了一份小礼品,以表达街道对母亲们的关爱。




此次座谈会,通过分享交流母亲们的亲身经历和生活经验,进一步拉近了老协会员间的距离,也让在场的每一个人再一次深切的感受到母亲的伟大,铭记母亲的恩德。


通讯员:黄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