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草埔东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温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草埔东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亲子线上插花工作坊

  • 来源:
  • 时间:2022-05-09 16:30

 202253日,在草埔东社区党委的支持下,东西方驻草埔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服务项目组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亲子线上插花工作坊,吸引20名社区居民参加。




每年的五月第二个星期天,是一个传递爱的日子——母亲节。在这期间社工首先将康乃馨、玫瑰、向日葵等鲜花提前发给亲子家庭,并在活动群播放花艺视频与参加者互动,引导大家学习插花知识和技巧。在家长的陪伴下,孩子们兴致勃勃地切割花泥、修建花枝,和妈妈一起制作美丽优雅的插花作品,并自制精美的贺卡,写满真挚的祝福语送给妈妈,以表达内心的感恩之情。妈妈们收到孩子亲手制作的花篮和贺卡,收获满满的幸福感。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一个人生命的源泉,对于孩子而言,因为这些爱,生活才变得如此的柔软和温馨。草埔东社区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插花工作坊既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增进亲子间的感情和互动,同时促进社区家庭关系和谐健康发展




 

 

 

 东西方驻草埔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汤伟文

 2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