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草埔东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共创文明齐锻炼,亲子互动乐融融”草埔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亲子趣味运动会

  • 来源:
  • 时间:2021-12-20 14:14

为了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精神文明意识,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促进社区亲子家庭沟通互动和情感交流。2021年12月19日下午,在草埔东社区党委的支持下,东西方驻草埔东社区社工项目组开展亲子趣味运动会,吸引辖区25组家庭50多人参与,共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打造朝气蓬勃的和睦家园。

  运动会现场热闹非凡,社区工作人员设置了“快乐推小猪”、“飞天粘球”、“花样跳绳”、“背靠背运球”、“珠行万里”等趣味运动摊位,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兴高采烈地参与趣味运动项目,每个项目由两组家庭按照游戏规则进行比赛,每一组亲子家庭都非常投入,亲子之间互相配合默契,旁边的参加者大声喊加油,现场充满欢声笑语,社区居民在运动的过程中尽情释放紧张压力,享受锻炼身体带来的放松减压,一起度过美好的亲子游戏欢乐时光。






      草埔东社区通过组织亲子趣味运动会,增进社区家庭亲子间的感情和互动,同时鼓励社区居民积极锻炼身体,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和全民健身意识,动员人人都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行动中来!




 

 

 

东西方驻草埔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汤伟文

 202112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