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草埔东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东晓街道开展“最美共读文化践行者”社区共读评选评优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11-22 17:59

为了倡导良好的家庭文化氛围,提升阅读者的阅读水平和阅读热情,打造共读文化的书香社区,对参与线上线下共读打卡活动的个人和家庭进行激励表彰,评选出优秀共读者、优秀共读家庭,11月21日上午,草埔东社区开展草埔东社区“全民共读文化”营造项目之“最美共读文化践行者”社区共读评选评优活动。本次活动在党群多功能活动室顺利开展,吸引了20个家庭近50名居民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项目的开展情况和服务成效,接着邀请参与者一一分享参与项目后的感受、成长和改变。最后由大众评委从入围家庭和个人中选出“优秀共读家庭”和“优秀共读者”。


“自从参与这个项目以后,每周定期跟大家一起打卡读书,我变得更加自律了,最大的收获就是阅读能力有个很大的提升。”一名参与者说道。另外一名家长分享道:“好的习惯成就好的人生,共读不仅可以让孩子成长,也可以让我们做父母的得到成长,让我们有了共同话题,也让我们懂的了陪伴的意义,我相信,如果么每个家庭都参与进来,我们一定能够成为一个书香社区。


接下来,草埔东社区将继续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文化营造的相关项目,全力打造书香社区,共建儿童友好型社区。


                                                                                                             通讯员: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