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关爱社区长者——东晓街道草埔东社区开展探访长者服务

  • 来源:    2021/07/26 16:29

    分享到:


      为弘扬爱老、敬老、尊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文明温暖城中村氛围,东晓街道草埔东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老伙伴•志愿行”时间银行互助养老项目正在辖区内顺利开展。7月26日,在草埔东社区党委的领导下,草埔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组织10名义工开展社区长者探访服务,共探访社区内10户长者。

      草埔东社区义工的服务态度犹如七月炎热的天气一般的热情,在党的领导下,义工秉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用心关怀长者,用实际行动服务长者。探访前,草埔东社工对10名义工进行培训,鼓励义工们无私付出的志愿精神,并说明本次探访的目的和内容。在探访的过程中,义工关心长者们的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表达,了解他们的喜怒哀乐,陪他们拉家常聊心事,探访过程一片欢声笑语。本次富有爱心而温暖的行动也得到了长者们的认可,长者们纷纷表示在看到义工的上门探访时内心深有触动,其中一位长者深情感叹道:“在党的带领下,我们的日子越来越富足、美好,国家强大了,我也享受到社区党委更多的关怀照顾,感谢伟大的党,感谢亲爱的社区工作者!”。

      在党的领导下,在民生微实事项目的支持下,草埔东社区义工有更多的激情和动力参与到了社区长者服务中,为长者带来更多的物资和精神的关怀。下一步,社区党委将持续引领义工积极开展“创建文明温暖城中村”的志愿服务,发扬志愿精神,传递向善力量。

通讯员:陈伟锋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