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守护多彩童年,草埔东社区“暑假课堂”开始了!

  • 来源:    2021/07/23 10:20

    分享到:

促进社区儿童青少年暑期安全意识,丰富社区儿童青少年的暑期生活,7月22日,在东晓街道党委指导下,草埔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联合组织开展的草埔东社区2021“课堂”正式开课吸引社区10余名小学生


暑期公益课堂内容非常丰富,包括安全知识学习、美文阅读、创意绘画、手工制作、垃圾分类、文明城市创建、党史知识、等课程,并穿插参观社区梁金生纪念馆、环境卫生志愿服务等主题教育,使辖区儿童青少年度过多姿多彩的暑期生活。


每年夏季是水上事故高发期,为了预防溺水,本周暑假课堂的主题是儿童青少年防溺水安全知识学习。由草埔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组织社区青年志愿者服务同学们先观看《游泳》《溺水》等视频,学习溺水时如何自救的方法,提高同学们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同学们看得非常认真,踊跃参与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最后青年志愿者强调要牢记防溺水要点,牢记“六不准”。


草埔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开展暑假课堂系列,课堂从7月22日开始延续开展至8月底,让社区儿童青少年在乐趣中学习、在欢乐中成长,过一个安全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一起呵护,共筑安全防线!


东西方驻草埔东社区社工项目组

通讯员:黄小兰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