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热情犹如七月天”草埔东社区开展探访高龄长者活动

  • 来源:    2021/07/23 10:20

    分享到:

草埔东社区义工的服务态度犹如七月炎热的天气一般的热情。民生微实事,草埔东社区“老伙伴·志愿行”时间银行互助养老项目正在社区内顺利地举行,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的社工在7月22日15:00组织了共10名草埔东社区义工开展7月份的高龄长者的探访活动,共探访社区内10户高龄长者。




在党的领导下,用心关怀长者,用行动回应长者。“我们又来啦!最近身体好些了没”义工对梁叔热情地问道。草埔东社区义工乐意利用自己的时间去关注社区内的长者,在探访的过程中,关心长者们的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表达,了解他们的喜怒哀乐。而这富有爱心的行动也得到了长者们的认可,长者们在看到义工的上门探访,内心感到触动。




长者们很感激在社区里,有一群有爱心的人在关注长者,每个月都来探访自己,陪自己聊天,让自己的心情变得愉悦起来,对日后义工的探访也变得更加期待了起来。“什么时候再来啊?”一位长者期待的问道。“我们义工下个月会再来的!”一位义工积极地回应道。




在项目的支持下,草埔东义工有更多的动力参与到义工服务当中,为社区长者带来更多的物资和精神的支持,也更好地帮助到了社区长者们!




 

东西方驻草埔东社区社工项目组

通讯员:陈伟锋

2021年7月22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