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防隐患、汛期排查保平安——东晓街道草埔东社区党委学史力行之汛期巡查行动

  • 来源:    2021/05/12 12:08

    分享到:

      2021年5月,刚过完母亲节,根据气象局发布信息本周有连续多雨天气,且正值汛期雨季,易发生次生雨水灾害。草埔东社区是城中村社区,危房20座,临近布吉河,曾发生过暴雨天河水倒灌淹没小区地下车库事件。2021年,社区“两委”班子换届后,新班子有新气象,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就像母亲呵护自己的孩子一样,聚焦居民的痛点、堵点,把想得到、看得见的烦心事、糟心事逐一落实。5月11日,社区党委班子、城管专干、环卫外包有针对性地巡查易涝点、老房危房,实地走访紫荆花园物业管理处汛期防护用品准备情况,检查2019年民微项目投建的地下车库防洪闸门使用与维护情况、垃圾收集点(易涝点)、排水管网进行清理。对梁金生烈士故居、老宗祠等危房逐一排查,禁止住人、堆放杂物。




      此次排查,当场清理疏通3处,发现危房堆放杂物5处,下一步将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治,既消除夏天火灾隐患,又确保雨季安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