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传承烈士英雄顽强不屈的精神——东晓街道草埔东社区开展党史学习观影活动

  • 来源:    2021/05/12 12:08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学党史、传承烈士英雄顽强不屈的精神,进一步激发社区党员群众爱国爱党的热情,5月11日下午,东晓街道草埔东社区党委开展《悬崖之上》红色电影观影学习活动,社区优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72人参与了这次活动。

      电影中正邪交锋的对峙与暗流涌动的博弈徐徐展开,凶险紧张的氛围、跌宕起伏的剧情、真挚动人的情感将大家带入那个无数先烈为了新中国热血奋战的年代。每一个中国人都知道,为了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先烈们,他们就像电影中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队员一样,出生入死、肝胆相照、顽强不屈。是无数个他们的英勇牺牲,换来了今天的新中国。

      影片结束,观影人员纷纷表示在观影中感知革命先辈的伟大,体会当今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无数革命先烈们用他们的鲜血和生命给我们带来了黎明。今日,吾辈学党史,必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的我们将立足岗位建新功,在阳光下抬头挺胸!

通讯员:范绮曈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