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东晓街道草埔东社区青少年义工助力新冠疫苗接种行动

  • 来源:    2021/05/08 14:59

    分享到:

五一期间,在草埔东社区的街头巷尾,活跃着青少年义工身影。这是在草埔东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学生义工积极响应国家加快推进全民接种、共筑免疫屏障号召,利用节假日时间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行动。





“叔叔、阿姨,请问您打疫苗了吗?”青少年义工穿着亮丽的红马甲,在街头、商场门口等人流量多的地方派发《疫苗接种倡议书》,刚开始他们因为社会经验不足,面对陌生人难以开口,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鼓励及带领下,孩子们渐渐克服胆怯畏难心理,大胆地向居民群众科普宣传新冠疫苗接种知识,让居民群众认识到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展示了当代青少年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受到社区居民的赞扬。





草埔东社区党委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组织青少年义工助力疫苗接种宣传,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既提高了社区居民参与疫苗接种的积极性,使科学接种观念深入居民心中,又使辖区青少年义工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引导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

 


通讯员:汤伟文

2021年5月8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