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母亲节,烘焙感亲恩”东晓街道草埔东社区母亲节专题活动

  • 来源:    2021/05/08 11:45

    分享到: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东晓街道草埔东社区开展了母亲节专题活动,活动邀请了专业老师教大家制作手工青团。草埔东社区希望通过该活动丰富社区妇女业余生活,缓解妇女平日忙于工作及生活的压力,进一步提升社区妇女同胞的幸福感,获得感。本次活动有社区志愿者、居民和企业代表等30余人参与。


  和面,称量,搓揉,妇女同胞巧手在老师的指导下一气呵成,一个个精美的青团很快就制作完成。小小的团子,通体青翠,像温润的碧玉,像勃发的春草。参加活动的居民朋友开心地说:“感谢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让我们能学习到一个技能,也让我们能够放松心情,平常忙于工作和照顾孩子都没有时间培养一点兴趣爱好。


洗衣做饭忙不完,每日忙碌不着闲,历经风霜添白发,勤劳持家不知烦,尝尽苦辣皆为甜。巾帼不让须眉,女性也是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中坚力量。社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传承华厦美德,演绎华厦灵魂,撰写国华美德,弘扬社区文化。同时也营造了感恩母亲、尊重母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最后草埔东社区提前祝各位伟大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通讯员:曾骏杰

2021年5月8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