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埔东社区城中村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 来源:    2021/04/09 18:00

    分享到:

为了提升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构建和谐干净社区,4月9日下午,东晓街道党工委委员、社区第一书记乔景峰,率领驻点团队进行草埔东社区城中村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本次行动有街道执法队、居民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和外包人员,共六十余人参加。

社区是城市的组成部分,社区的面貌可以映射出城市的文明风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保障社区城中村的清洁状况,努力打造一个干净,温馨的社区。


活动中,志愿者对辖区内违规堆放杂物、乱挂晒、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向居民演示了如何正确的分类投放垃圾。针对公厕水池积水,地面是否脏乱等问题,督导相关单位整改。借助此次活动,加强整顿治理市容环境,全面提升社区的环境卫生水平,共同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