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埔东社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城中村用电用气用火安全工作

  • 来源:    2021/04/09 18:00

    分享到:

      2021年4月7日,草埔东社区工作站在社区会议室召开了四月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会议首先由张广华同志领学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等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会议要求社区工作站全体人员带头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弘扬和践行“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伟大精神,团结一心,英勇奋斗,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和风险,不断夺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更大的胜利。

      随后,会议传达了街道党工委会议关于辖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指示精神,对近期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会议指出,城中村用电用气用火等居家安全风险不容乐观,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几率较大,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清醒认识安全生产形势严峻性、复杂性和重要性,强化履职担当安全意识,网格员加强各网格巡查,至少每周一巡并做好记录,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尤其是城中村群租房用电用气用水安全重点检查。同时,积极开展春夏季安全宣教,提升广大居民安全意识。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