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埔东社区居民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2020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党课

  • 来源:    2021/03/02 12:11

    分享到:

草埔东社区居民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2020中央经济

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凝心聚力,加强党支部建设,2月28日下午,草埔东社区党委副书记陈立异以“学习贯彻2020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领会社会主义大国的经济智慧与责任担当”为题,以心得分享的形式,为居民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社区居民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30余人与会聆听党课。

      课上,陈立异同志从回顾2020年疫情大背景下的全国性经济增长、解读2020中央经济会议、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四个方面分享他对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心得。引导党员深刻认识我国2020年取得的经济成绩来之不易,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战的结果。

      本次党课分享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要求党员深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培养党员用政治眼光观察和分析经济社会问题的能力,提高站位、开拓视野、坚守初心、主动作为;倡导党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加强自身建设,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