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埔东社区“清洁家园,美丽东晓”志愿者在行动(11)

  • 来源:    2021/01/15 17:55

    分享到:

为做到确保草埔东社区内环境卫生干净、环境优雅,切实提升社区环境卫生水平,2021115日下午,草埔东社区开展“卫生环境整治”清洁日活动,在东晓街道、草埔东社区党委的统筹领导下,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环卫工人等一起参加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招募了12名社区志愿者,志愿者们分成两组,带着红袖章,手拿着垃圾袋,夹子、扫帚等清扫工具。





志愿者们沿着道路不停“搜索”,边走边用手中的夹子捡起路上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同时对社区内的街边商铺进行宣传及对未带口罩的老板及其员工进行劝导:疫情尚未结束,请自觉带好口罩,保障自己安全,同时也保障顾客的安全。”商家老板点头表示认可,自觉带好口罩,并宣传店员也执行下去,做好防护工作。

通过此次清洁日活动,调动了大家参与社区环境建设的积极性,为创造和谐美丽社区共献自己的一份力并让大家共同加强防疫措施,平安过节。



                                         通讯员:温丹瑶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