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埔东社区加强城中村安全生产工作

  • 来源:    2021/01/06 18:10

    分享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扎实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1月5日晚上,草埔东社区党委联合街道公共安全办,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肖嘉睿、委员曹晔等领导领队对辖区内吓屋村、清水河新村的“三小”场所、楼道巷道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夜查整治行动。检查组通过逐家商店检查发现有无电动车入户、烟感失灵、灭火器过期、灭火器箱私自上锁、房间存使用明火煮饭、应急照明灯损坏等的现象。累计出动力量40余人,检查“三小”场所11家、房屋楼道5处,对发现问题责任人发出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安全夜查行对辖区住户、经营者进行了法律法规及安全知识教育,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相关内容,发现隐患及时督促整改,起到良好震慑教育效果,做到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