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续传承世代发扬抗美援朝精神

  • 来源:    2020/11/06 18:09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永续传承世代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引导社区党员群众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11月6日,草埔东社区党委开展了《金刚川》红色观影学习活动,草埔东社区优秀党员、义工和居民代表等72人参与了这次活动。

      抗美援朝伟大精神是当今时代的精神财富。社区党员群众通过荧屏学习峥嵘岁月与热血故事,感受先烈们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向最可爱的人致敬。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伟大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影片结束,观影人员表示在观影中感知革命先辈的伟大,体会当今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吾辈必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的我们将立足岗位建新功,勇做时代的追梦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