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莆新屋吓党支部“数字党建”主题党日

  • 来源:    2020/10/19 12:27

    分享到:

    1980年8月党和国家批准在深圳设置经济特区,明确要求发挥经济特区对全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窗口和示范带动作用。站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时间节点上,我们回望特区4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草埔东社区新屋吓党支部用支部书记讲党课的方式来感受特区40年来的建设成果。活动由新屋吓党支部书记梁远彬主持,支部党员参加活动,让党员感受“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勇担使命、砥砺奋进”的精神。
    活动首先利用学习强国APP平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通过视频学习的方式,增强了视觉性,加强学习的趣味性与深刻性,同志们感概从单一的文字理论学习方式到视频学习中寻求到了不一样的学习体验,以后要充分利用好各种新技术平台进行学习。随后由远彬书记主讲“数字看罗湖”党课,通过重点数字的变化重温罗湖的历史,展望罗湖的未来。活动体验“数字党建”环节,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关注深圳智慧党建、新罗湖心党建、深圳先锋等微信公众号。了解同志们对深圳智慧党建的认识与操作情况。对智慧党建的主要功能做了介绍,并亲自示范操作,鼓励大家要学好利用好这个平台,同志们在会议现场操作体验。利用“智慧党建”开展党员的教育管理,学习和培训工作。推动支部党建走上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之路。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书记梁远彬与党员同志们畅所欲言,分享“他与特区”的故事,共忆深圳、草埔日新月异的变化和个人的成长,展望特区未来发展,同时也引导党员同志进一步规划未来、继续担起改革开放和新时代建设的使命,共同发挥党组织的核心和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更大奇迹。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