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晓街道民生微实事“文明城市齐共创,草埔东社区红海队计划”

  • 来源:    2020/09/02 11:37

    分享到:

      深圳正全力争创全国第六届文明城市,东晓街道草埔东区为了提升辖区居民对创文的知晓率,提升居民参与率,营造社区全员全方位创建文明城市的氛围。草埔东社区党委通过民生微实事项目“文明城市齐共创,草埔东社区红海队计划”,招募居民组建了一支创文“红海”队,队员参与到社区交通劝导和垃圾分类宣传。在发布队员招募信息时,社区居民都积极响应,纷纷表示文明城市的创建不是一个人的事是每一位居民的事,能有机会加入队伍为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很开心。

      活动启动仪式邀请到交警铁骑戚队长和垃圾分类微课堂讲师为队员进行相关培训,随后,“红海”队员们走上社区大街小巷,通过mini垃圾分类桶游戏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起到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