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社区,你我共参与

  • 来源:    2020/08/07 17:43

    分享到:

  为做到确保草埔东社区内环境卫生干净、环境优雅,切实提升社区环境卫生水平,202087日下午,草埔东社区开展“清洁家园,美丽东晓”活动,在东晓街道、草埔东社区党委的统筹领导下,组织辖区志愿者进行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大手拉小手”的形式,“新老”义工搭配,小义工们向辖区居民派发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致罗湖辖区居民的一份信”,并向居民宣导争当文明市民,要从我做起,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而老义工们带着垃圾袋,垃圾夹、小铲子等装备活跃在社区的各个角落,把卫生死角清理得干干净净。

  最后经过这次活动,社区卫生状况有了改善,为社区创造了一个干净美观的环境。除此之外,本次的宣传也让居民更加的知道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争取做一个文明罗湖人。

                                   










东西方驻草埔东社区社工项目组

温丹瑶

202087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