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手共创美丽城市,草埔东志愿者在行动

  • 来源:    2020/08/04 16:29

    分享到:

 

为了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更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城市交通环境,草埔东社区组织志愿者福安路口进行交通指挥。

社区志愿者们的积极踊跃参与,志愿者们每天准时准点到岗,为过往车辆及行人进行文明秩序维护,面对种种不规范行为,志愿者们耐心劝导及挥旗指引。无论是烈日还是小雨,志愿者们没有一丝抱怨,都是心甘情愿的付出,她们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及无私奉献的精神得到了公交车司机们和群众的认可和支持,经过的公交车司机都会向正在执勤的志愿者们竖起大拇指来表示感谢及赞美。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身穿志愿服的她们成为了路边一道靓丽的风景。

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来为社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为和谐的出行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