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晓街道草埔东社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

  • 来源:    2020/07/07 11:39

    分享到:

      按照市区文明办、东晓街道党工委关于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为做好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提升创建质量,草埔东社区党委于2020年 7月6日下午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社区党委委员、创文专干以及各村党支部书记、股份公司总经理、物业小区主任参会。

      草埔东社区由四个城中村围合而成,楼栋拥挤、人口众多,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难度较大。为确保辖区接受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时各类评测点合格达标,社区党委加强党组织领导,安排具体工作部署,细化责任分工。社区党委书记要求各责任人全力以赴,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做好督查督办,从整治乱丢吐、乱张贴等不文明行为到提升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支持率和满意度,克服困难,统筹推进,求真务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