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埔东社区加强门店垃圾分类宣传

  • 来源:    2020/06/11 10:20

    分享到:


      今年是第六届创建文明城市的第三年“决胜年”。为进一步抓紧抓实创文各项任务,草埔东社区6月工作例会上重点部署了社区创文工作,要求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街道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明白卡。其中,社区生活环境是评测重点内容之一,倡导垃圾减量分类,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等。草埔东社区于6月起加强了辖区垃圾分类宣传和管理,6月10日上午,社区工作者对辖区餐饮门店开展餐厨垃圾投放指导,为他们解说垃圾分类的意义,要求商户自觉定时定点向垃圾分类站投放垃圾。

      垃圾混置是垃圾,垃圾分类是资源。垃圾分类,人人有责,大家应自觉垃圾分类,保护生活环境,争做文明市民。现为大家展示《家庭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引》。


垃圾分类一小步,文明创建一大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