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埔东社区周末进行三防、安全工作巡查

  • 来源:    2020/06/08 10:55

    分享到:

      收到市应急管理局、市气象局提醒:6月6-8日我市新一轮龙周水来袭,有暴雨到大暴雨,致灾风险高,请关注预警信息做好防御,请市民做好防范,远离山边河边及低洼易涝区域。草埔东社区十分重视,周末两天均安排了三防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待命,期间街道城区治理办也到辖区老旧危房、河流边坡等安全隐患点进行巡查,检查应急联动措施,防止次生灾害发生。

      同时,为进一步消除辖区消防安全隐患,创建平安有序的社区环境,结合街道安全生产工作要求,6月6日草埔东社区对辖区的“三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检查中发现1家“三小场所”存在安全隐患,检查人员现场开具《安全隐患告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同时对经营者进行法律法规及安全知识教育,要求他们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要求。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