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晓街道老协摄影活动——疫情下的平凡人物

  • 来源:    2020/05/20 15:59

    分享到:

      自从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各老协会长认真组织社区老年人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为防止病情扩散做出了很大的努力。目前这场战役虽已取得了重大成效,疫情慢慢好转、疫情防控逐步开放。

      为了丰富特殊时期老年人文化生活,充分发挥老年人的兴趣爱好,街道老协组织会员开展攝影活动,攝影内容以《人物》为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得到了各辖区会员的热烈响应。

      本次活动共征集了40幅摄影作品,这些作品的创作者以炽热的情感结合自身对生活的感悟,通过独特的视角创作而成。《辛勤的环卫工》《一线医务工作者》《一线社区工作者》《执勤中的志愿者》《尊老爱老》《参观纪念馆》《我们上学了》《游园乐趣》《儿孙乐》等作品,都是老年摄影爱好者定格的老年生活的美丽瞬间,老人们带着镜头走进自然,走进景区,走进社区,走进生活,用独特的视角捕捉和发现身边生活的美,身边社区的美,表达了老年人对生活的热爱、对艺术的追求和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