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共抗击 义工相与行

  • 来源:    2020/03/03 10:26

    分享到:

防疫阻击战近期攻坚时期,在草埔东社区党委的统一部署下,草埔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动社区党员志愿者和居民义工,共同加入到“健康家园·无疫小区”创建活动中。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热心志愿者捐赠的口罩发放给独居长者及困难家庭,让其感受到邻里“守望相助”的关怀,能够多一份安心;

志愿者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参与“健康生活伴我行”行动,引及时更新宣传资料、巡查商铺及三小场所等的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对于未正确佩戴口罩的居民或商家予以宣导;

同时,社区志愿者和青年防疫先锋队也积极加入到社区出入口登记执勤的社区一线防疫控疫工作中,助力打造零疫情社区;此外,社区还组织开展了“清洁东晓,美丽家园”活动,引导居民增强清洁意识、做好防疫卫生工作。

在社区中,涌动着红马甲的身影,他们默默无闻、不求回报,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

在社区党委引领下,社区各单位多方联动,党员群众共参与防疫阻击战,在疫情期间团结互助,共守家园,全民行动必能战胜疫情!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