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安全复工,草埔东城中村这样做

  • 来源:    2020/03/03 10:11

    分享到:


“复工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好消息不断传来,深圳迎来“返工潮”,东晓街道草埔东社区城中村“三小”陆续复工营业。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证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共推进,草埔东社区党委全方位开展辖区“三小”门店疫情防控工作。

草埔东城中村“三小”门店有500余家,社区党委面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新挑战,坚持“全面宣传、逐店排查、齐心抗疫”。2月15日起社区工作者和党员志愿者搭档,首先对辖区复工“三小”进行安全宣传,要求店家做到从业人员健康确保、防护物资储备到位。提醒店家疫战仍在进行,不可掉以轻心,在经营中保护好自己和他人,保持警惕,做到“守土有责尽责”。

   2月28、29日晚,草埔东社区党委协同街道公共安全办、东晓派出所、东晓市监所、布心消防救援站在辖区开展了“三小场所”安全复工复产巡查行动,核实商户防疫工作落实情况,杜绝复工防控疏漏。

   2月27日至今,社区党委联合街道执法队、组织党员志愿者、居民义工、社区工作者和外包人员每日开展清洁家园行动,对辖区公共区域进行无死角消杀,保障辖区干净安心的生产、生活环境。

   3月2日,社区党委向辖区所有“三小”门店送去了防疫口罩和安全复工指引手册,努力做到服务商户有温度,防控保障有力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