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疫情,安全复工健康经营

  • 来源:    2020/02/26 10:57

    分享到:

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防疫好消息不断传来,东晓街道草埔东城中村“三小场所”陆续复工营业。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证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共推进,草埔东社区党委认真落实餐饮场所和“三小”门店疫情防控工作,经营者和复工人员保持警惕疫情。

草埔东社区城中村“三小场所”有500余家,现已安全复工280家。防疫期间由社区安监人员和党员志愿者搭档对社区已复工“三小场所”进行宣传排查,要求店家做到从业人员健康确保、防护物资储备到位、经营场所消杀每日两次以上,餐饮场所须做到“只限外卖打包,不提供堂食”。同时,社区工作人员提醒店家疫战仍在进行,不可掉以轻心,继续保持警惕,在经营中保护好自己和他人,疫情之下,经营不易,有问题和诉求可向社区工作站反映。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