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埔东迷彩服 亮丽风景线

  • 来源:    2020/02/21 10:54

    分享到: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一场防疫阻击战迅速打响,东晓街道草埔东社区5个集体股份公司积极响应,果断出击,第一时间安排班子成员带队值守岗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社区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民兵营闻令即动,着装迷彩服,戴上口罩,随即上阵,体现了新时期民兵战斗力。社区首先将4个村共20个对外出入口封闭优化成5个卡口,草埔地铁站B出口方便出行,吓屋村口、新屋吓村口通道方便人车通行,清水河新村口方便居民买菜出行。

民兵队迷彩服是卡口的主力军,与社区其他力量联防联控联动,实现疫情防控宣传、人车管控不留死角,努力做好疫情宣传管控全覆盖。

民兵对进出居民逐一进行“i深圳”扫码,登记个人信息,办理出入村凭证。


民兵对进出居民无一遗漏进行体温测量,出现异常体温立即登记在册并上报社区工作站,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集体股份公司安排班子带民兵队员24小时值守,展开疫情防控阻击战。

这些活跃在抗疫一线的“迷彩战士”成为东晓抗疫战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抗疫行动中体现了地方武装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民参与防御,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