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深圳全部小区和城中村实行人员凭证出入

  • 来源:    2020/02/10 10:32

    分享到:

 

从现在开始,深圳所有在各类住宅小区、城中村居住的人员,进出将实施认证管理,每名居住人员均需出示系统认证图码或人员通行证后方可进出。

2月9日晚间,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知,为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格落实深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建立健全社区联防联控机制的若干措施》有关加强住宅小区、城中村封闭式管理等工作要求,全面实施人员通行认证管理措施。

实施人员通行认证管理后,无须再对居住人员进出进行信息登记。外来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小区,特殊情况经住户同意进入的,要出示系统认证图码方可进入。发生确诊病例的小区严禁一切外来人员、车辆进出。

凭码才能进小区,系统认证图码要从哪里获取?记者查阅该项政策发现,所有小区居住人员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深i您—自主申报”、“i深圳”公众号、“i深圳”APP等平台自主申报个人信息,并凭获取的系统认证图码进出小区。(下附全文及申报入口二维码)

老人、儿童以及其他不熟悉线上操作或没有智能手机等终端设备的人员,可以由共同居住的成年亲属代为线上申报,或直接向所在小区物业服务企业或社区工作站进行线下申报后领取人员通行证,凭证进出小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