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埔东社区老协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 来源:    2019/12/30 17:21

    分享到:

       2019年12月25号下午,草埔东社区老协换届选举大会在草埔东老协会议室召开。到会的会员进行签到并进行有秩序的投票选举。

       本次换届选举由草埔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主持,会上,上一届老年协会会长梁仕煌向在场会员做工作报告,随后,会议通过了草埔东社区老年协会章程和换届选举办法,通过了新一届老年协会理事会成员候选人名单和监计票人名单。到场协会会员进行投票,最终选举产生新一届草埔东老年协会的理事会成员共7名。在随后召开的第二届老年协会第一次会议上,产生了老年协会会长梁仕煌、副会长彭新莲、秘书长梁运梅,理事成员梁四明、莫细英、梁煌娣、黄金娣。

       连任的老年协会会长梁仕煌现场做表态发言,梁会长表示新一届老年协会理事会将继续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紧紧围绕上级任务开展工作,并积极配合社区及各级组织开展为老年人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服务。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