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晓街道老协开展“以心迎新”元旦座谈会

  • 来源:    2019/12/30 17:17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新一年社区老年人的服务,在东晓街道党委领导的支持下,2019年12月27日上午,东晓街道老协会长带领东晓辖区各老协会长及理事会成员在草埔东社区综合活动室开展“以心迎新”元旦座谈会活动,畅想2020年度的工作年度计划。

       首先由东晓街道姚会长发言,肯定大家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鼓励大家积极做好老协各项工作和基础服务的同时,要创新思路,注重挖掘并培养骨干,拓展老年体育工作的覆盖面及活动空间,把全社区老年人的健身意识引导至科学健康的轨道,吸引更多的老年人参加全民健身活动。在姚会长的一番引导发言后,各辖区会长都陆续讲出自己的想法,提出了很多创新建设方面的新思路。

       大家纷纷表示,相信通过这次新年计划的制订,街道老协明年的为老服务必将是丰富多彩的一年,在东晓街道党委的领导下,老年为老服务工作推向更高水平、实现更大的发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