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晓街道老协理事会东湖赏菊暨2019年终总结会

  • 来源:    2019/12/20 09:54

    分享到:

      为丰富团队成员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团队凝聚力,在东晓街道党委领导的支持下,东晓街道老协会长带领理事会成员一同前往东湖东园赏菊,并进行2019年度总结会工作。
       本次活动恰逢深圳第35届菊花展举办之际,作为今年菊展主会场,东湖公园的阳光草坪、钓鱼区、杜鹃园以及花木园到处姹紫嫣红的菊花千姿百态、争芳斗艳,景色宜人,让人赏心悦目。老协理事会成员在赏菊过程中或合影留念,或谈天说地,大家井然有序,展现了老协理事会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赏菊结束后,由东晓街道老协姚会长主持开展了年度总结工作,通过回顾2019,创想2020的两个主题展开,鼓励大家积极做好老协各项工作,并表彰今年做得出色的社区。老协理事会成员纷纷表示,感谢姚会长对他们的关心和重视,组织这类活动让他们赏到了花,也得到了一次与老同事、老朋友们交流的好机会,一定会在2020年继续努力做好公益、做好为老服务!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