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埔东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 来源:    2019/12/10 17:02

    分享到:

 

根据《关于东晓街道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社区党委工作安排,2019年12月9日草埔东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会议邀请了东晓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社区第一书记孙满元参会指导,支部8名党员、5名群众代表参会,支部书记邱文珊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全体党员进行第一议题理论学习,随后开始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邱文珊同志做了2019年度草埔东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工作总结,从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并对主题教育中查找到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进行通报,听取党员群众对支部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中畅所欲言,坦诚指出对方缺点,做到了“红脸出汗”。社区第一书记孙副主任肯定了工作站党支部一年来在工作中起到战斗堡垒作用,表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中指出问题缺点是对同志的爱护和帮助。这次的组织生活会程序基本准确,但还存在以下不足: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要注意党员发言和批评的先后顺序,注意使用同志的称谓。今后要把党支部会议开得更严肃庄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